鎮撼科技有限公司鎮撼科技有限公司-英文

home 關於我們 系統模擬 產品介紹 開發實績&代客OEM - ODM 開發製造IC電路板到製造成品 選單介紹 檔案下載 英文網頁

jh-logoios-logo

 

DC24V專用防盜器

還有其他機種-請點此參觀

型號:H101-1H
品名:DC24V專用防盜器
規格:A碼
功能:無時控二次防盜
用途:
.用於汽車防盜功能,具有、無聲防盜。
2.有尋車、嚇阻、防搶之警報功能。
3.適用於使用DC24V之車型
功能:
1.警戒中如車門被開,或車子受震動時,則車燈閃
  爍,警報作響。如加裝GSM通報器則撥打電話給
  車主。
2.車門未關好時進入防盜設定後,喇叭會提醒你車
  門未關。
3.尋車:在停車場上需尋車輛時,可利用遙控器讓
  車輛的車燈閃爍和喇叭鳴叫8秒,8秒內可隨時停
  止閃爍和鳴叫。
4.嚇阻:車輛在發動中時可利用遙控器讓車輛的車
  燈閃爍和喇叭鳴叫8秒做嚇阻。
5.防搶:車輛在發動中遭搶時,可利用遙控器讓車
  燈閃爍及喇叭持續警報,如有裝置高壓線圈鎖定
  或斷油功能者,則引擎熄火。
6.當引擎發動中(鑰匙切於ACC),仍可利用遙控器
  做中控控制,方便下車臨時辦事使用。
7.防掃描跳碼式IC 設計,遙控器可防止被拷貝。
8.遙控發射器遺失或借他人沒還時,可刪除其使用
  權,另可更新或新增遙控發射器使用權,確實保
  障車主。
電器規格:
  主機:
    1.使用電源:DC 24V
    2.待機電流:17mA (DC24V)
    3.工作電流:540mA (DC24V,喇叭嗚叫
      時)
    4.尺寸:129mm×77mm(最寬98mm)×31 mm
  遙控器:
    1.使用乾電池 DC12V
    2.發射距離:直線無障礙最遠80公尺
    3.待機電流:0mA
    4.工作電流:12mA
    5.使用非一般特定頻率,減少干擾
配備:
發射子機PT66HA*1(可選配) 模擬聲擴音喇叭-DC24V 線組10PIN*1 線組6PIN*1

   

 

可選配子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 

其實防盜器防君子不防小人,我們只能盡量加重小偷竊盜的難度,延長行竊所需時間,讓各位能夠在車子發出警報時及時反應,保護愛車的安全,鎮撼科技在此謝謝您的支持!往後我們會更加努力,研發出更能保障您愛車安全的產品來!

為讓您的愛車得到更多保障,以下為本公司真心推薦:

 

  防  盜  

小偷技倆 應賊裝備

釜底抽薪:直接從引擎蓋剪掉電源線,癱瘓需接電的設備!例如:防盜器

汽車防盜器引擎蓋開關

於汽車防盜器設定時撬弄引擎蓋,就會直接觸發防盜器,嚇阻小偷繼續偷竊!

乾脆利落:無視喇叭的咆嘯,破解車門門鎖,直接扯出鑰匙孔下端線路,破壞性發動引擎,迅速開走您的愛車!

汽車防盜器暗鎖遙控

必須用遙控器導通引擎線路才能發動!且一但有些微震動,大聲鳴叫的喇叭絕對會讓竊賊壓力倍增,再次加重小偷偷竊的困難度,加強愛車的安全保障!

汽車防盜器晶片遙控

必須用晶片感應才能發動引擎,且一但有些震動,大聲鳴叫的喇叭絕對會讓竊賊壓力倍增,再次加重小偷竊盜的困難度,讓小偷拼命搔頭抓耳,煩惱怎麼發動您的愛車吧!
車門對戰:撬開車門或打破玻璃,搜刮車內財物或直接盜走您的愛車!

汽車防盜器雙鑑式紅外線

四人座1顆即可;七人座需實際測量車內空間大小,大多2顆即可;巴士等大空間車型則需要看看空間大小來判斷

不管窗戶還是車門,只要一被打開,紅外線就會感知壓力和氣流的不同,馬上發出警報,嚇阻小偷行竊!

 

  安  全  0

安全死角 防護配備

行車狀況:馬路如虎口,加上某些人貪快超速或違規轉彎,造成意外發生,責任歸屬常常會因苦無證據,造成判決上有失公允,污衊了清白,釋放了罪犯………

行車紀錄器

紀錄行車狀況,有什麼意外發生,證據確鑿,可以避免糾紛,蒙受不白之冤,更能伸張正義,收錄他人違法行徑,還被害者一個公道!

車門遙控:健康活潑的孩童好動愛玩鬧,好奇心強又不知危險,若一個疏忽於行進中打開車門,後果實在不敢想像………

     新聞曾報導過,紅燈暫時停駛時遭歹人直接開啟後門闖入車內,持刀威脅駕駛人和乘客的生命財產安全………

中控遙控 12V

中控遙控 24V

中控遙控中控鎖組

中控遙控中控盒

能同時控制車輛四門開關門鎖。(依不同車種及車輛配備而配置)

倒車:倒車總會有看不到的死角,而這些死角往往會造成車體損傷,甚至是無法挽回的意外……

倒車雷達-2眼外貼2眼坎入4眼外貼4眼坎入

讓您倒車更輕鬆,自動感應愛車後方是否有人、動物或障礙物,並發出聲音告知,大幅降低愛車倒車時受損的機率

倒車雷達-2眼外貼2眼坎入4眼外貼4眼坎入倒車攝影

倒雷雖能偵測愛車後方物體,但不可否認仍有部分死角及其偵測不到的小東西,追加倒車攝影,電子偵測與您的火眼金睛共同把關,才能有百分之百的安全保障!
 

 

 
 

客戶諮詢 / 電話:04-2203-9992(代表號)   FAX:04-2203-9993   海外TEL:886-4-2203-9992 FAX:886-4-2203-9993

 
網址:https://www.alarms.com.tw/  業務部Mail: jh22039992@gmail.com   jenhan2203@gmail.com

 
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6F-1
 
統一編號: 2856291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週一  ~  週五 AM 08:00  ~ PM 16: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鎮撼科技有限公司著作版權所有  1995 ~ 2100